Disorder forest。失序森林。
forestation。徘徊在失控的世界裡。
綠小茶 - 睡眠問卷填寫XD~
來自可愛的綠茶茶點的問卷題目XD

天阿 我有多久沒更新這裡了(驚
まあいいか 有時間在來整理下歌曲單wwww
Direct link: paste.plurk.com/show/333660

1都在幾點睡?
A:半夜2~3點多吧…最晚4點半多(歐


2睡覺都穿什麼?
A:短上衣+短裙(冷的時候在加外套蓋)


3睡前會做什麼?
A:去喝一杯熱茶暖胃。


4床是什麼顏色?
A:床單都是玫瑰…所以是粉紅色(掩面)


5床上擺些什麼?
A:鑰實、手機、衛生紙包。


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?
A:側睡。


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?
A:有,所以早上常常遲到…(把手機鬧鈴聲當作音樂(歐)


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?
A:聽過了覺得喜歡就都聽~
  輕飄飄音樂和混很多的電音都有:D


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?
A:會,但有時候太累了就睡了。


10都在想什麼?
A:今天做了什麼事情,明天上幾節課就放假了呢?(欸妳)


11睡不著你會?
A:大事情就會一直失眠到早上。
  小事情…開電腦玩到累就自然會想睡了。


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,之後就睡不著,你會?
A:拿手機看時間,離早上還早的話就玩電腦。
  快早上就繼續躺。


13午夜12點整,手機突然響了,你覺得是誰打來?
A:……應該是我鬧鈴忘記調好
  (每次都把中午午覺PM調成AM…
  槓~難怪我下午都會睡到遲到(怪誰阿妳XDDD)


14會開燈睡覺嗎?
A:我是都可以。
  室友A喜歡開燈,但是另外兩人不喜歡。
  她們看我(剩下一票決定權在我)
  我一說都可以…室友A就開始哀嚎了wwww


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,突然地震,你會?
A:爬起來看,走下床去開門。


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,你覺得是什麼?
A:這個就恐怖了……一般來說我是最晚睡的那個!!


17(承上題);知道是什麼後,你會怎麼做?
A:我會忽略啦(緊張掩面)
  因為宿舍鬧鬼事情還蠻常聽的囧


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?
A:打呼聲或是室友在房裡講手機講很久。


19你睡的正香時,突然被人叫起來,你覺得是什麼事?
A:室友叫我記得去上課……
  每次看到我在午睡都會記得挖我起來
  我真是對她又又恨wwww


20(承上題);知道什麼事後,你會?
A:我一開始臉色會很沒精神,而且會一直恍神。


21有做夢的習慣嗎?
A:其實我都夢不太到自己在做什麼。


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?
A:小時候的小豬存錢桶找到了…


23惡夢、春夢;你會選擇做哪個夢?
A:春夢阿這不是廢話wwww(欸妳自重啦ww


24能跟一個人睡覺,你會跟誰睡?
A:跟我愛的人睡XD
  想到上次室友們2個擠我一張床我就頭痛(扶額)
  講完秘密就滾回自己床上睡咩!XDDD
  害我半夜受不了拋棄自己床跑去空位置上睡(累)


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?
A:我想看呆呆亞睡覺的樣子wwww(疑)


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?
A:有時候會抱著棉被睡。


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?
A:自己的床,只要是軟的就好~


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,你會?
A:爬起來吃!wwww


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,你會?
A:可是我已經超值了怎麼辦ww(掩面)


30最想去哪睡覺?
A:家裡。


31睡像好看嗎?
A:基本上都縮成小小個,看不到我臉。


32有說過夢話嗎?
A:室友說有,我問是什麼?
  她說:妳竟然連作夢都在想明天吃的早午餐!!
  wwwwwwwwwwwwwwwww


33(承上題);說些什麼?
A:好像就說:奶茶1杯去冰正常,蔥抓餅不要太硬謝謝~


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,你覺得你在哪裡?
A:在地板上?wwww


35給你安排一個夢,你會如何安排?
A:不會醒的美夢……(欸妳wwww


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,你會覺得如何?
A:很不舒服,然後會找止肚子痛的藥來吃。


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?
A:不一定…想睡就睡。


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?
A:有。


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?
A:朋友家,玩太晚時。


40跟誰一起睡咧?
A:有時候是室友們,有時候是朋友。


41能自己爬起床嗎?
A:……沒、沒關係(苦笑
  頂多遲到不過一定爬的起來(?)


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?
A:梳頭髮。


43醒來後,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?
A:睡到自然醒果然很爽!(欸妳w


44早睡早起、晚睡早起、早睡晚起;你是哪個?
A:前兩者的。


45醒來後,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,你會如何處理?
A:先梳一下,洗臉刷牙後,再來用吹風機吹下。


46大概都幾點起床?
A:最近都7點半,因為8點的課。


47有賴床的習慣嗎?
A:有。


48會起床氣嗎?
A:睡不好時會有。


49填完這份問卷後,你覺得『睡覺』對你來說是什麼?
A: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。(又想窩床了(歐)


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
A:不知道有誰被點過…
[2010/12/03 11:38] | 未分類 | 引用(1) | 留言(0) |
| 主頁 |
留言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memein.blog132.fc2.com/tb.php/3-8fdd7c47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-
管理員許可後即可顯示
[2012/11/25 00:01]
| 主頁 |
自我介紹

咩咩音

Author:咩咩音
とこもみえない...何も...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類別

想到就噗一下XD

咩樂

搜尋欄

RSS連結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